現今社會人們的生活水準提高了,越來越多的人開始注意養生了。進而很多的人,透過服用保健食品的方式來養生。而很多的報導都指出,人們更應採取鍛煉運動來養生。其實個人認為,除了養成良好的運動習慣之外,再服用保健食品雙管齊下達到養生保健的目的。曾經我也為購買什麼樣的保健食品而煩惱,後來機緣巧合下購買這款【日本 FANCL】健體綜合礦物質錠 180粒入(30日X6包)。服用後感覺效果不錯。主要是在服用後,我的體質精神狀況氣色各方面有了明顯的改善,若是您有類似情況,建議您也可購買這款【日本 FANCL】健體綜合礦物質錠 180粒入(30日X6包)試試,擁有健康的身體才能成就成功的事業與幸福的家庭生活。

【日本 FANCL】健體綜合礦物質錠 180粒入(30日X6包)



商品網址:

桂格





【Biocon歐康】伍玖玖膠囊(60粒/盒)



【Biocon歐康】伍玖玖膠囊(60粒/盒)



【GNC健安喜】優立鋅食品錠 30MG(100錠)



【美國Sundown日落恩賜】頂級甘胺酸鋅加強錠100錠(3瓶組)



景岳樂亦康輔助調整過敏體質回饋組



新一代景岳雙健字樂亦康輔助調整過敏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


  • 品號:3632956


  • 均衡補充身體必需的礦物質
  • 日本原裝 平行輸入
  • FANCL熱銷營養補給品














▲堅果能提供蛋白質與健康脂肪,也能有效降低肌餓感。(圖/達志示意圖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你在運動過後是不是不敢吃東西?就怕吃了變肥?其實吃對食物能加速代謝,甚至幫身體修復肌肉,知名健康網站《HealthySimpleLife》創辦人Cassie Bjork分享以下5種正確的食物組合,讓你吃的健康又不怕胖。

1.酪梨+蛋白質

酪梨能增加飽足感,而酪梨的脂肪也能保護關節,減少運動傷害。Cassie Bjork建議能在酪梨汁中加入一匙蛋白質粉,就能幫助身體快速恢復能量。

2.堅果+橘子

往往在運動完後飢餓感也隨之而來,堅果不僅能提供蛋白質與健康脂肪,也能有效降低肌餓感。丹佛營養學研究院營養師Jessica Crandall表示,運動過後身體會快速吸收維生素和礦物質,所以這時候補充富含維生素C的橘子,能增強免疫力。

3.穀物+蔬菜

身體在運動時會大量燃燒碳水化合物,Jessica Crandall表示,運動過後應該補充高纖維穀類與蔬菜以保持血糖穩定,讓你的狀態精神飽滿。

4.黑豆+青椒+雞蛋

習慣在早上運動的人,結束後應該補充什麼才好?《營養學雜誌》研究發現,在早上習慣吃蛋的人,一天會多消耗22%的熱量,所以早餐吃蛋、補充富含纖維的黑豆以及富含維生素C的青椒都是很好的選擇。

5.鮭魚+橄欖油+芹菜

Cassie Bjork指出,運動後容易痠痛,代表肌肉發炎,而鮭魚含有大量的Omega-3脂肪酸,能降低身體發炎機率,還能促進脂肪燃燒。她也提供一道健康的鮭魚沙拉作法,將鮭魚切碎後加入高纖維的芹菜或葡萄,再淋上健康的橄欖油,就是一道非常適合運動後吃的料理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抗毒蛇血清馬14歲高齡退休啦!

你不再貪心感情!男生被打槍9個成長

睡覺流口水?可能有5大原因

愛po健身照在臉書恐是心理成癮

30公分已落伍!增陰莖圓周長正夯

莫莉:減肥兩大NG千萬不能做

感冒糖漿好甜卻有人喝到洗腎

跑步傷膝蓋?骨科醫師告訴你真相

父親一句話讓他國中開始嚼檳榔

吃芭樂籽會便秘?營養師揭真相...

他專情嗎?從手指長度看透男人內心

茲卡精子存活188天應停機半年

貓咪如何「攻佔」人類世界?

血清馬抗毒蛇配對失敗只能重來



商品訊息描述:

健體綜合礦物質

營養補充品 | 生命 基礎營養 SUNTORY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功效 :



補充10種必需的礦物質



容量 :



51.3克 (285毫克 x 約 180 粒) ,約 30 日分量



成分 :



食用扇貝殼粉、雙果糖酐 (300毫克)、氧化鎂、增體劑 (微晶纖維素)、焦磷酸鐵 [穩定劑 (糊精)、焦磷酸鐵、食鹽、乳化劑 (脂肪酸甘油酯、卵磷脂 (來自大豆))]、錳酵母、裙帶菜及食鹽、葡萄糖酸鋅、鉬酵母、穩定劑 (脂肪酸蔗糖酯)、上光劑 (紫膠)、硒酵母、碘酵母、鉻酵母、葡萄糖酸銅



使用方法 :



每日6粒,飯後服



商品訊息簡述:









-主商品規格說明(含配件)-主商品:
?【日本 FANCL】健體綜合礦物質錠 180粒入(30日X6包)---(不提供體驗)


成分:食用扇貝殼粉、雙果糖酐 (300毫克)、氧化鎂、增體劑 (微晶纖維素)、焦磷酸鐵 [穩定劑 (糊精)、焦磷酸鐵、食鹽、乳化劑 (脂肪酸甘油酯、卵磷脂 (來自大豆))]、錳酵母、裙帶菜及食鹽、葡萄糖酸鋅、鉬酵母、穩定劑 (脂肪酸蔗糖酯)、上光劑 (紫膠)、硒酵母、碘酵母、鉻酵母、葡萄糖酸銅
容量:一包30日分
建議進食份量: 每日6粒,多食無益

保存期限- 一年
/ 置於陰涼乾燥處,避免高溫以及潮濕,避免日光直射。

-產地-日本







【日本 FANCL】健體綜合礦物質錠 180粒入(30日X6包)

商品網址:













【BHK’s】植萃酵素 膠囊食品(30粒/袋)



【Daito】植物乳酸菌凍 優格口味(2000億個乳酸菌、調整體質、促進新陳代謝、增加身體適應力)



【BHK’s】深釋型十益菌(30粒/袋)



【京都念慈菴】私密乳酸菌100億+金銀花蔓越莓洛神花萼萃取(30顆X6盒)



【日本味王】暢快人生激速 加強版(60g/瓶 x 8瓶入)



【百賜益】BIO-THREE共生三益菌(1.5gm*36包)



【日本味王】暢快人生激速 加強版(60g/瓶 x 5瓶入)



【日本味王】暢快人生覆盆莓加強版(60g/瓶 x 5瓶入)



【百賜益】BIO-THREE共生三益菌 特惠組(1.5gm*36包/盒*2)



【日本味王】暢快人生草玫精華版(60g/瓶 x 5瓶入)



【日本味王】暢快人生草玫精華版(60g/瓶 x 8瓶入)



【綠寶】藻藻精乳酸菌錠5瓶優禮組(270粒/瓶)

瑪卡

【日本味王】暢快人生覆盆莓加強版(60g/瓶 x 8瓶入)



【日本味王】暢快人生纖暢益菌精華版草玫2盒+奇異果2盒-30包1盒(贈暢快蜂蜜檸檬x1盒-12包1盒)



【BHK’s】深釋型十益菌-30粒/袋(3袋入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keqsiuwh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