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今社會人們的生活水準提高了,越來越多的人開始注意養生了。進而很多的人,透過服用保健食品的方式來養生。而很多的報導都指出,人們更應採取鍛煉運動來養生。其實個人認為,除了養成良好的運動習慣之外,再服用保健食品雙管齊下達到養生保健的目的。曾經我也為購買什麼樣的保健食品而煩惱,後來機緣巧合下購買這款【京都念慈菴】健字號皇牌紅麴膠囊60粒X5瓶(送玻璃耐熱保鮮盒400mlX1個)。服用後感覺效果不錯。主要是在服用後,我的體質精神狀況氣色各方面有了明顯的改善,若是您有類似情況,建議您也可購買這款【京都念慈菴】健字號皇牌紅麴膠囊60粒X5瓶(送玻璃耐熱保鮮盒400mlX1個)試試,擁有健康的身體才能成就成功的事業與幸福的家庭生活。

【京都念慈菴】健字號皇牌紅麴膠囊60粒X5瓶(送玻璃耐熱保鮮盒400mlX1個)



商品網址:







【京都念慈菴】私密乳酸菌100億+金銀花蔓越莓洛神花萼萃取(30顆X6盒)



【諾得】清體素升級版膠囊(30粒x1盒)



【京都念慈菴】私密乳酸菌100億+金銀花蔓越莓洛神花萼萃取(30顆X3盒)



【即期品】台糖寡醣乳酸菌3盒(送人蔘蜆精6瓶)



【Nutrimate你滋美得】真活益菌-優格口味(30包/盒)



【港香蘭】優敏樂膠囊-90粒(二入組)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









▲研究指出,經常吃義大利麵並不會使人變胖。(圖/記者黃聖閔攝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你是義大利麵愛好者嗎?揮別過去減肥要少吃澱粉、麵食類的迷思,根據美國《Time》雜誌報導,義大利科學家研究地中海與西方飲食後指出,經常吃義大利麵不會使人變胖,還可保持健康的身體質量指數(BMI)。

此項來自義大利《Neuromed》的科學報告中,針對2萬3千多位成人進行調查,研究發現攝取義大利麵為主的地中海料理,這類飲食含有榖類、蔬菜、水果、橄欖油及海鮮成分,能有助於降低心臟疾病與中風的風險,還可預防罹患老人痴呆症。

此外,研究顯示義大利麵跟體脂肪沒有絕對關係,原因在於義大利麵於低GI升糖指數(Glycemic Inde)的抗性澱粉主食,不僅熱量低也較不易被小腸消化,不但不會造成體重增加,反而有助於維持健康的BMI值(身體質量指數),保持健康又窈窕的身材。

平均每盤義大利麵至少能提供6.7克的蛋白質及少量的鈣與鉀,以及每天人體所需的25%纖維質和維他命B。研究人員Licia Iacoviello強調,不用再擔心吃義大利麵會造成身體變胖或是不健康,適量的飲食與規律的運動才是維持健康的正確方式。

抗毒蛇血清馬14歲高齡退休啦!

你不再貪心感情!男生被打槍9個成長

睡覺流口水?可能有5大原因

愛po健身照在臉書恐是心理成癮

30公分已落伍!增陰莖圓周長正夯

莫莉:減肥兩大NG千萬不能做

感冒糖漿好甜卻有人喝到洗腎

跑步傷膝蓋?骨科醫師告訴你真相

父親一句話讓他國中開始嚼檳榔

吃芭樂籽會便秘?營養師揭真相...

血清馬抗毒蛇配對失敗只能重來

他專情嗎?從手指長度看透男人內心

茲卡精子存活188天應停機半年

貓咪如何「攻佔」人類世界?



商品訊息描述:



商品訊息簡述:
SUNTORY









品名:【京都念慈菴】A-Z Care 皇牌紅麴膠囊
內容物成份:紅麴粉末;膠囊殼成份:明膠、純水、二氧化鈦、食用黃色五號、食用紅色六號、食用黃色四號、食用藍色一號
規格:480mg/粒,60粒/盒
使用方法:每日一次,每次一粒,飯後以溫開水食用。
製造 / 有效日期: 標示於包裝上
產地:台灣
保存方法:開封後請將瓶蓋緊壓,並置於陰涼乾燥處。
注意事項:請洽詢醫師、藥師或營養師有關食用本品之意見。患有嚴重疾病、感染症、肝病或經外科手術等情況,請勿食用。
廠商名稱:京都念慈菴藥廠股份有限公司
廠商電話號碼:03-328 2931
廠商地址:桃園市龜山區文明二街2號
保存期限:2年
製造 / 有效日期:標示於包裝上
食品登錄字號:A-118770304-00000-8
1000萬產品責任險:富邦產物產品責任險 0527字第03ML002220號







【京都念慈菴】健字號皇牌紅麴膠囊60粒X5瓶(送玻璃耐熱保鮮盒400mlX1個)

商品網址:



膠原蛋白>【桂格】活靈芝滋補液42ml*24入













維他命>【天地合補】葡萄糖胺飲8入禮盒60ml*8入



【三多】葡萄糖胺液16罐*6盒組



【桂格】活靈芝滋補液禮盒60ml*8入



【桂格】人蔘蜆精68ml*18入



【長庚生技】冬蟲夏草菌絲體雞精禮盒(9瓶/盒)



【桂格】雙效活靈芝禮盒60ml*8入



【桂格】養氣人蔘滋補禮盒60ml*8入(養氣人蔘6入+高麗人蔘2入)



【桂格】養氣人蔘益氣禮盒60ml*12入(養氣人蔘8入+蟲草人蔘4入)



【桂格】活靈芝滋補液60ml*18入



【美加英瑞其】第三代2大罐好股立葡萄糖胺禮盒(美國MSM+日本珍珠鈣+松樹皮)



【桂格】養氣人蔘滋補禮盒60ml*8入(養氣人蔘60ml*4入+高麗人蔘60ml*4入)



【李時珍】本草屋靈芝御品人蔘精華飲(72瓶)



【台糖】原味蜆精禮盒(2入)



【台糖】蠔蜆錠瓶裝-120粒+蠔蜆精12瓶(超值特惠組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keqsiuwh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