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今社會人們的生活水準提高了,越來越多的人開始注意養生了。進而很多的人,透過服用保健食品的方式來養生。而很多的報導都指出,人們更應採取鍛煉運動來養生。其實個人認為,除了養成良好的運動習慣之外,再服用保健食品雙管齊下達到養生保健的目的。曾經我也為購買什麼樣的保健食品而煩惱,後來機緣巧合下購買這款【陸丁博士Dr.Lutein】Kemin金盞花葉黃素液態軟膠囊(60粒x25盒)。服用後感覺效果不錯。主要是在服用後,我的體質精神狀況氣色各方面有了明顯的改善,若是您有類似情況,建議您也可購買這款【陸丁博士Dr.Lutein】Kemin金盞花葉黃素液態軟膠囊(60粒x25盒)試試,擁有健康的身體才能成就成功的事業與幸福的家庭生活。

【陸丁博士Dr.Lutein】Kemin金盞花葉黃素液態軟膠囊(60粒x25盒)



商品網址:







【即期良品】船井 膠原雪妍凍Hello Kitty23包組(即期品)



【多立康】維他命C+葡萄籽(120錠X3盒)



【多立康】維他命C+葡萄籽(120錠X6盒)



【NOW健而婷】E級棒 維他命E-100顆(3瓶組)



【美國Sundown日落恩賜】100%天然維他命E軟膠囊100粒(3瓶組)



【美國Sundown日落恩賜】100%天然維他命E軟膠囊100粒(2瓶組)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


  • 品號:2405103


  • 高濃度20%萃取葉黃素
  • 液態軟膠囊保存活性,吸收效果佳
  • 榮獲世界多國製造專利
  • 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許可
  • 符合美國食品安全規範GRAS














▲老年人的健康需要親朋好友一起幫忙關注。(圖/達志示意圖,以下同)

記者陳曼晴/綜合報導

炎炎夏日,年輕人覺得很熱,早就跑進室內避暑的同時,老年人卻因為對冷熱感受不敏銳,不覺得熱還一直曬太陽。這樣的身體狀態,其實將老人曝於中暑的風險之下。我們參考日本網站《高齢者ねっと》的預防老年人中暑的實際經驗,整理出預防老年人中暑3大方向,各位親朋好友不妨參考看看。

在家冷熱感受

1.若要開空調,可以設置在27度。

2.在室內可以適時讓長輩脖子圍著保冷劑。

3.由於膠原蛋白年紀大對冷熱不敏銳,要注意長輩是否在早上直接穿著長袖,並觀察其身體狀況。

4.房間沒有空調可以吹電扇,如果長輩不喜歡直接吹風,可以考量室內通風、也不會直接吹人的方式吹電扇。

5.適時確維他命認長輩是否會熱或不舒服。

6.家人們可以幫忙長輩煮飯、掃地、洗衣服等等。

出門

1.可以讓長輩帶著麥茶或水、帽子和陽傘出門。若外面氣溫很高,可以先讓長輩身上或腋下貼上散熱貼再出門。

2.可以事先把印花大手帕沾濕、圍在愛漂亮的女性長輩脖子上,並手帕裡放有保冷劑。

3.長輩在早晨或傍晚時去散步或買東西比較好。

水分和鹽分

1.長輩需要適時補充水分,可以事先幫忙把水分多的水果如西瓜、香瓜、桃子等拿出來。

2.如果喝水的杯子太大,長輩可能怕喝不完就連喝都不喝,不妨試試準備小杯子。

3.如果喝水覺得無聊,可以加一些運動飲料讓味道帶一點酸甜,或是在水裡加一片檸檬。

4.長輩不喜歡喝運動飲料的話,也可以準備茶。

5.長輩若有失智症常常忘記喝水,可能需要多提醒,或在家裡貼備忘錄,讓長輩適時補充水分。

6.除了開空調,注意補水之外,也可以含鹽糖,因為中暑的一個很大因素就是鹽分流失。

▲西瓜是解暑聖品,含有豐富水分亦能預防中暑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

抗毒蛇血清馬14歲高齡退休啦!

你不再貪心感情!男生被打槍9個成長

睡覺流口水?可能有5大原因

愛po健身 SUNTORY 照在臉書恐是心理成癮

30公分已落伍!增陰莖圓周長正夯

莫莉:減肥兩大NG千萬不能做

感冒糖漿好甜卻有人喝到洗腎

跑步傷膝蓋?骨科醫師告訴你真相

父親一句話讓他國中開始嚼檳榔

吃芭樂籽會便秘?營養師揭真相...

他專情嗎?從手指長度看透男人內心

茲卡精子存活188天應停機半年

貓咪如何「攻佔」人類世界?

ㄜ!10招教你擺脫「嗝不停」困擾



商品訊息描述:

1.榮獲世界多國製造專利:美國製造專利

2.美國國家食品藥物管理局FDA許可,及GRAS食品安全雙認證。

3.歷經15年臨床實驗,多達300篇以上的研究報告;臨床皆證實葉黃素對明亮世界的幫助。

4.美國CNN電視台世界新聞專題報導,葉黃素革命性的發明,及重要性。

5.葉黃素人體無法自行製造,需由外食補充。由金盞花萃取純化取得之專利葉黃素和玉米黃質素,其分子結構與自然界的綠葉蔬菜中的葉黃素完全一樣.

6.紅花子油液態軟膠囊原廠劑型,保存活性。

7.結晶狀專利葉黃素,無需酵素轉換,人體直接吸收,利用率高。

8.高濃度20%萃取,液態軟膠囊紅花仔油包覆,含20mg的Kemin專利葉黃素。

9.2008年榮獲Kemin頒發銷售感謝獎牌。2009榮獲 Kemin品質肯定推荐信。

10.素食者服用時請將膠囊內葉黃素擠出食用即可。













商品訊息簡述:









商品組合:
陸丁博士葉黃素1盒
◆重量或容量:60粒/盒/每粒650mg
◆主成份:金盞花萃取物(天然葉黃素20mg、玉米黃質素1mg)
◆副成份 :蔓越莓萃取物、山桑子萃取物、維生素、葡萄糖酸鋅、葡萄糖酸銅、 紅花籽油、甘油、明膠、食用紅色6號、食用黃色4號、食用藍色1號、二氧化鈦、純水
◆使用方式:兒童每日1顆,成人每日1-2顆,飯後食用。可依專業人士指示增加食用量。
◆保存方法:請放置於陰涼處,避免高溫及陽光照射。
◆注意事項:請置於幼童不易取得處,孕婦請遵照師師指示食用。
◆廠商名稱:悅昇國際股份有限公司
◆廠商電話:(02)2365-1960
◆廠商地址:106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297-1號5樓
◆產地:台灣
◆商品剩餘日期:以消費者收受日起算,至少距有效日期前二年以上
◆食品業者登錄字號:A-180546664-00000-7
◆本產品已投保旺旺友聯產物保險產品責任險5000萬







【陸丁博士Dr.Lutein】Kemin金盞花葉黃素液態軟膠囊(60粒x25盒)

商品網址:













【華齊堂】小公主轉大人飲90瓶(3個月)



【李時珍】長大人田中寶加強配方加贈成長鈣片-女孩版(2盒組)



【babyou姊妹淘】紅薑黃先生 京都限定400錠+紅薑黃先生30錠*2



瑪卡
【沖繩】發酵薑黃茶2gX27包



【babyou姊妹淘】紅薑黃先生 京都限定 200粒/瓶X12(加贈隨身盒X12+抱枕毯X1)



【babyou姊妹淘】紅薑黃先生 京都限定 200粒/瓶X6(加贈隨身盒X6+抱枕毯X1)



【babyou姊妹淘】紅薑黃先生 京都限定 200顆*2+100顆*2+30顆*1(共630顆)



【babyou姊妹淘】紅薑黃先生 京都限定 200顆/瓶*2+30顆/瓶



【babyou姊妹淘】紅薑黃先生 京都限定 200粒/瓶



【babyou姊妹淘】紅薑黃先生 京都限定 200顆*2+100顆*2+30顆*1(共630顆)



【babyou姊妹淘】紅薑黃先生 京都限定 200顆/瓶+100顆/瓶(共300顆)

B群

【沖繩】美島王朝-沖繩薑黃錠120錠X2瓶



【沖繩】美島王朝-沖繩薑黃錠120錠



【沖繩】發酵薑黃粉100g



【babyou姊妹淘】紅薑黃先生x12瓶 200顆/瓶(贈紅薑黃60顆四好禮)

桂格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keqsiuwh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