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中央社記者吳琬婷台北10日電)日本少女團體「虎魚組」(Team Syachihoko)時隔1個月再度訪台,將於明天下午在漫博日本館演出勁歌熱舞;今天舉行記者會時,主辦單位先請5名小女孩吃台灣水果冰棒消暑。 今年剛成為「名古屋觀光特使」的人氣偶像「虎魚組」,上月底才在台舉辦免費公演及握手會,相隔短短一個多月,再度應邀參加2016「第十七屆漫畫博覽會」,將帶來多首勁曲熱舞表演。 趁著6月份來台時,虎魚組不但參觀了台北101,也抽空逛夜市,對於台灣知名小吃如小籠包、芒果冰、珍珠奶茶、西瓜汁等如數家珍;第二次來台,一下飛機就大嗑雞排配芋頭西米露,正值酷暑之際,唱片公司也特別準備了台灣夏日水果冰棒,希望幫遠道而來的女孩們消消暑。 「虎魚組」主打青春可愛,團員平均年齡僅18歲,同時也是高人氣團體「桃色幸運草Z」及「私立惠比壽中學」的姐妹團。5名成員全數來自名古屋,今天出席記者會時,全員頭上都頂著名古屋代表特色「金(魚虎)」的頭飾,宣傳名古屋觀光不遺餘力。 「虎魚組」今天首度正式跟台灣媒體見面,5名成員以融入名古屋特色元素的繽紛代表色形容自己,今晚先化身一日店長於西門町唱片行與粉絲近距離見面;明天下午將在漫博日本館登台開唱。105081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keqsiuwh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